Monday, October 8, 2007

Fire Truck






很愛帶錢錢去敲敲打打 因為我認為男生就是要會做些基本的木工 因為為娘的我都想辨法學了 更何況是男生 現在我也不再幫錢錢扶著任何東西就讓他自己去敲打 錯了我教他如何修改 他也愈來愈進入狀況 這次做的是消防車 上面可以放筆 home depot 還請了消防隊和消防車來替小朋友們講解 不錯吧

感謝荊山叔叔的熱情通知 錢錢和我做完消防車後就去拿 "免費" 的南瓜 喔 !!! 真的不用錢 媽媽我還喝了他們免費的咖啡和donuts 哈 不錯吧


2 comments:

Sabrina said...

哇~ 一大片的南瓜 看起來好賞心悅目唷
現在總算看到你跟錢錢的合照 錢錢長得好高唷 應該很快就會高過妳唷 是一位大帥哥耶

Angel said...

謝謝啦!!! 我最高與的還是南瓜錢省下來了 哈 !!!!! 再過幾天 要把南瓜挖成燈籠 ..... 在這真的是鄉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