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再來去玩

我和錢錢在社區活動中心前的合照
中文學校

萬聖節就是玩 各個社區都有活動 學校也是 我也都積極參加 哈 !!!! 真的是文化不同 裝神弄鬼的還都沒禁忌 不過有些真的很嚇人 就是了 今年不去ohio university 了 他們最著名的就是萬聖節的party 真的很high 我第一年去時 泠的穿好幾件大衣 可是身旁居然是個只穿內褲的裸男擁著我 *基於這是小朋友不宜所以沒上傳給大家看** 第二年帶著爸媽去見識一下 錢錢也去了不過我們只有呆到12點就走了 過了午夜通常是最風狂的 當然也有很多兒童不宜的鏡頭 也許上網打個 ohio university ( not Ohio state University 所以我們也要開個1個半小時到2 個小時才能到那 )和 Helloween Party 你會找到不少好玩的畫面 去吃飯 錢錢和johnathan 在玩 照有有點模糊

2 comments:

Louisa said...

謝謝妳的info
我會去Target找找看

很佩服妳的精力耶
玩那麼多地方
而且我看妳可能玩得比妳兒子還瘋
這點妳是一直都沒變噢
很棒
加油

Sabrina said...

我覺得錢錢本來就很帥了 穿著這一身超人裝 更是帥翻天 你不再當星媽 真的是太可惜了 不過 學業比較重要 以後就交由他自己決定了 我想應該有很多小女生喜歡錢錢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