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玩喔!!!! 用力玩喔!!!


我只要知道那裡有什麼活動 通常都會用力的帶兒子出去玩 因為自己也很想玩 這次有社區辨活動 帳蓬裡的活動有些要些費用 哈正好我和錢錢對那些都沒啥興趣 挖南瓜自己在家挖就好 家門口前還有5個還沒動 當然是大溜滑梯比較好玩 我也有溜喔!!!

還有這個打拳擊 我也有和錢錢對打 哈 看這個大南瓜 這個還不是很大 我還看過更大的 !! 看我和錢錢榨apple cider
我們花最多時間在這些奇怪的動物身上 錢錢最喜歡那個怪烏龜 一直餵它 最少呆在那玩了一個小時 我呢就玩蛇 玩蜘蛛 喔!!錢錢還被蜘蛛尿手 好險 有洗手的 ....

3 comments:

Sabrina said...

天氣好好的感覺唷 看到妳跟錢錢笑得這麼開心 看得出來 真的粉用力在玩 不過 那張蟒蛇纏頸的照片 喔 實在是太讓人驚訝了 什麼時候 妳變得這麼大膽了 ^_^

Angel said...

想想咱們當媽的都要把屎把尿 看到"小強" 也要為母則強 久了 蛇就不算啥了 對吧???!!! 哈

Sabrina said...

妳比較厲害 我現在雖然為母則強 但唯獨小強 光看到照片 就會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