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真的是自己找麻煩<-- 我老闆啦

公司搬家還好 不過看到我那一堆東西就快捉狂再加上一堆人來跟我要ip 一下投影機要一個 印表機要一個 安全系統要一個 電話要一個 這裡要無線上網 那裡也要 有的要可以進server 有的不可以 吵死了 全都擠到我 的小小辨公室 加上 所有的機器都在我那 下次照給大家看 看了就想全扔 老闆什麼都要新奇的 又不問問我就帶著秘書到處乱買乱訂 好啦 連門都要電腦來鎖 笑死人了到了7:30 才打電話來問 門怎麼關不起來 我在開車 又沒給我電腦看個頭啦 !!!! 回家進系統一看 怎樣都鎖不起來 叫那家公司的人來他才知道那公司設定不對 跟老闆講 他也搞不清 唉 能說啥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