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留言

真是豬頭的我 居然忘了把留言的功能放上blog 現在放上去了!!!加油留言吧 同學們

3 comments:

Louisa said...

妳總算是發現了吼?
讓我來做第一個留言的人吧...
也算回報妳常來咱家留言的大恩大德

那則阿媽妳有沒有戴眼鏡
讓我在公司看時忍不住笑了出聲
小朋友有時無心的童言童語
真的很可愛

對那個disposal
我跟妳有一模一樣的經驗
有一年我媽來時
因為搞不清楚狀況
把那豬肉的軟骨也絞了進去
後來花了八十塊才請人修好
Larry的臉臭的哩

隔年我媽再來時
還很瞎的千里迢迢從台灣空運那種放在下水口上的篩子
(可見事發一年她仍是餘悸猶存)
比手劃腳的對我解釋這怎麼用
(重點是用這個就不用開disposal)

我想她大概忘了我好歹也在台灣住過二十二年
怎會不知這個東西
(而且我家sink下就有一個啊)
但是disposal就是方便在不用用手去碰那溼濕黏黏的東西啊
不過我知她是好意
也沒說破這些

後來那篩子在她回台後
就被扔在sink下
等她下次再來時
再給它擺上去囉...

Angel said...

你才知道吔 我娘還有過把我冷凍的鮭魚統統都絞掉!!!!
這的冬天超冷的 我現在正在摹擬對策要如何對抗等校車時的寒冷 我也是怕冷怕死的啦!!!! 你家两個小朋友 老大像爹 老二 有比較像你吔 不過小朋友長大都會再變 你現在可是有子萬事足了!!!!!
有同學說 有了孩子就是少錢少閒少眼的喜樂

菲林經紀 said...

錢錢麻麻好啊:

終於看到留言版了!
之前回覆給妳的一些留言不知道你看得到嗎^^
妳在BBH儒果沒有用登入而用悄悄話
我的回覆你應該也是無法看到說^^"

沒關係
以後我就會在這邊寫回覆
妳就一定看得見了

好喜歡看妳紀錄美國的生活
超有趣的
你們真的很會過生活耶
天天都很消遙的感覺
呵呵
羨慕啊

錢錢也真的跟媽媽好像
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