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有了孩子就是少錢少閒少眼的喜樂

最近看了好多同學的留言 大家現在都在結婚生子 教養小朋友的階段 真的是天下父母心 有了孩子就是少錢少閒少眼的喜樂 這是大家現在的寫照 david 是我結婚後 意外懷的 我常說我呆呆的 也許就是傻人有傻福吧 david 大致上是個非常懂事的小朋友 有時我還比他像小朋友 但是做父母的還是會擔心很多事 尤其是他有遺傳到為娘我掉三忘四的本性 學校 朋友 保護自己的能力等等 ... 不想填鴨式的讓他長大 想讓他有快樂的童年 又怕他跟不上 媽真的不好當

5 comments:

Sabrina said...

親愛的同學~ 妳怎麼回美國去了呢 我以為妳會在台灣拼經濟的 David不是拍了部廣告 妳可是星媽呀 怎麼看了妳的Blog後 才發現妳已經在美國了??? Anyway, 希望妳一切都好 回台時 要記得通知一下耶 也許還有機會聊聊 少錢少閒少眼 至少多聚多聊多聽...:)

Angel said...

對啊 又回美國啦!!!!! 有網路真不錯至少不覺的大家分開很遠 咱們還能分享生活中一切

威小寶 said...

妳同學們都很努力地在跟上妳的腳步呢!

Angel said...

小宝 加油 我等著你的好消息

Angel said...

小宝 加油 我等著你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