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Trick or Treat night !!

今天學校有halloween party 和 trick-or-treak night 我中午就請假去學校幫錢錢拍照
這是錢錢的全班同學 蜜蜂是老師 Mrs. Williams 我還做了棒棒糖去學校 只是來不及拍小朋友就吃光了下課後 錢錢的同學來家裡玩 前面打完籃球 就到後院去玩葉子 也好現在我只要準備裝到垃圾桶就好了
跳到葉堆裡 快樂的樣子這是我替他們準備的點心 那杯子裡的是布丁蟲 像眼球的那是白煮蛋 熱狗和手指麵包 手掌果涷加柳橙汁 看錢錢吃蟲的表情 錢錢在家門前準備發糖 今年錢錢不想去要糖 只想發糖 後來因為同學的不停的邀約 就去要了約一小時的糖果小帥也來玩吔 發糖喔!!!!小帥說 :哥哥 我拿你的送給別人吃 好不好

1 comment:

Sabrina said...

這個點心真的很有創意耶 很有效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