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小試牛刀 -- 一起到jungle jim 和 IKEA 一下

阿媽和小帥在ikea 裡試坐 哈
小帥說 你在看啥??? 三代同堂 你有沒有看過啊
小帥的全家福 小帥說:這是我娘 我爹 可惜我的美女阿姨沒和我一起拍 她真的很美 喔
這椅子不錯 踢两下 好了 要辨正事了 看我正經的臉 文武百官 上朝 參見皇上了 皇上就是朕_謝小帥是也!!!!
錢錢說小帥看前面 不要看地上啦 !!! 小帥說地上有黃金吔
這躺椅和沙發都可以列入本人的採買單喔!!!
小帥和小帥媽
阿媽 小帥害羞啦!!!
小帥坐車不爽喔!!! 要人抱 !!!! 我們去 jungle jim 超市 那裡還有賣豬頭 我和錢錢两個人還玩了一下豬頭 真的豬頭喔!!! 有耳朵 有鼻子
喔!!! 謝有明打倒東西喔!!! 其實是我推車撞倒的啦!! 媽和謝有明在幫我收 我還拿相機拍照 要留證說是他們撞的 為什麼相片那麼模糊 因為我笑到手一直抖 相機拿不好

媽媽和娃娃都要睡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