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Winter Storm

下雪是很詩情畫意的 可是加上冰 哈 這下可就不是一個慘字了得的 看我車子不只是雪還加上一層冰 連車門都很難開 雪是很輕的所以很好清掉 可是冰就不是了 要先敲破 再剷到別的地方 這還不是普通的累 我真的才敲两下冰就不行了 還是交給男生吧 我就在旁指揮就好 不然等一下"閃" 到就損失大了 ( 我媽連踏出來都不要 )
錢錢很努力 不過是剷雪而以不是剷冰
我只是要拍照而以沒有要加"動作"
這是別人拍的冰雨結在屋簷 ( 當然今天學校都放假 我公司則是改在家上班)晚上則和媽在家煮油飯和八宝飯吃 中午可吃的好了 海魚煲加好多料吃的熱熱的 01/28/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