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小帥 一月二十五日的party part I

這是小帥才回家的第二天
01/25/2009 Allen Party Part I

這幾張是我們僅有的幾張相片 荊山哥哥要等過幾天 才能把相片cd 給我們 太多張的 真是麻煩他了
我們全家的好朋友 我們叫他們小黑人 他們對我們很好 也對大家說過 好人就是好人 不管有沒有語言障礙 好人一看就知道 那個好人就是我爸 天底下沒有幾個好人我爸就是其中一位
這是Ellen 抱著他們家老二spencer 的相片 另外一張是Eri的父母加上rain和她女兒claire
阿郞全家外加小帥另一張是yuan 和妹的同事印度人
這個美國人是我妹的朋友吧
我姑和我阿媽 我家錢錢穿的是小姨婆送的棉襖 一面是藍的 一面是雪白亮的
小月友很忙的哩!!!
我妹的朋友和謝有明的上司同事(穿粉紅) 的 她有三個兒子
我妹的同事們 後面那两個green 衣服的是我公婆
這是最不好吃的食物一角 好菜荊山哥哥才有拍 抱小帥的是我妹的好同事是從俄國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