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Chicago Lego Land Center

這是美國第一座室內的legoland 2008年的8月才開張 趁耶誕節去chicago 看看 順便可以大吃大喝 看weather 報告 天氣不錯 超過零度所以就出發了 可是 我忘了前二天 芝加哥下大冰 總要給點時間融化吧 去的路上 一直看到交通意外 有些路還封起來 本來想 10 點就能到的 一直到下午3點才到 ( 所有的路上 都是冰 jon 開的可是超慢的) 中午吃飯時 在停車場 我媽可是有了人生第一次的"冰上走路"記 我妹笑說 jon 不用扶我媽 就叫我媽站好 直接用拖的在冰上滑比較快 ( 有相片喔 --- 要記得再看blog 會再上傳給大家欣賞)

用lego 建的chicago


我媽和monkey
錢錢和阿媽在"build the car"



在吃日本料理 太急著吃了 沒拍照 不錯吃喔









lego batman
我喜歡的r2d2





媽和海洛 (harry potter 哈特波特 )






































1 comment:

Sabrina said...

Lego真的很好玩耶 這幾天 我們也都是在家裡玩Lego
Lego Land Center真是不錯耶 好像展示蠻多的Lego作品 錢錢看了 應該驚叫連連吧 可惜台灣都沒有類似的展示館或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