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感恩節


感恩節照舊我還是要回去婆家一下下 我婆婆不是很會煮菜所以呢 !!! 沒拍她煮的 下午回家後就準備去荊山叔叔家 看有韓式冬粉 泰式辣湯 麗君手工做的荵油餅 還有鮭魚 烤火雞 美式傳統的洋蔥四季豆 番薯泥 還有水果 甜點 這才叫感恩節大餐嘛!!!




算阿斗仔好運 正好生日在感恩節 借用麗君家的cheese cake 給他當生日蛋糕 好吃吔上面還有巧克力和太妃!!!


第二天 黑色星期五 我沒啥要買的可是去逛了逛 幫兒子買了這個lego 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他自己組合 老媽不幫忙了(這是9-14才的) 錢錢居然也自己組合的有模有樣!!!
至於其它東西呢 沒啥好買 家裡都有 只有我公婆家比較麻煩 非要送禮物不可 (這就是我不是很喜歡耶誕節的原因) 想到要買東西 頭就大 這個問題就等耶誕節時再說吧
另外呢就是我的車胎有釘子去給車廠修時 他們說刺的太旁邊了 所以補不了 所以呢只好買個新的 這下可就不便宜了!!!!! 送給我的車子一個大禮 --- 新輪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