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豬頭爸--










對!! 我就是在罵 Jon !!! 大豬頭 !!! 因為我忙 所以請阿斗仔帶錢錢去剪頭髮 ( 這一年來都是由媽媽我操刀) 出門前 千交代萬交代 不能太短 結果變成這樣 我都要.....欲哭無淚 !!! 真是豬八jon 喔!!! 豬八阿斗仔又不是不會英文 笑死人了英文還是他的母語喔!!! 如果他不會說不要剪太短 那我真的是會昏倒 jon 大概知道會被我罵所以一剪完 馬上打電話報備 可是我一回家看到時還是尖叫了好幾次 我想我再忙也不會把兒子的儀容交給 jon 代為處理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his haircut looks like my dad's haircut!

Louisa said...

沒那麼糟啦
小姐 你也太挑剔了吧
我覺得看起來還挺有精神的哩
錢錢五官長的帥
什麼樣的髮型都不會太差的啦!

Angel said...

以前我家小狗頭髮剪太短還躲在椅子下好幾天 只希望別的小朋友不會笑他就好 只能說反正要冬天了帶帽子就好了

Sabrina said...

不會呀 我覺得蠻清爽的呀 下次換翔及安來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