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阿媽的禮物和萬聖節

我的阿媽(錢錢的阿祖)是一個頗為傳統的老人家 因為妹妹購屋 也等於我們倆都是"入屋" 所以 我阿媽就買了两種不同的招財貓給我和妹妹 希望我們都能 入屋"招財" 這是我的 我就掛在一進門就看到的wall 這是我阿媽的心意喔!!!!! 我想這也是不便宜的心意 日本手工做的再加上運到這來 阿媽 謝謝啦!!!!!!!!!!!!!
錢錢去home depot 做勞作 我個人認為男生就是要做一些這種敲敲打打的workshop 所以只要有空就會帶錢錢去 現在幾乎他都可以自己handle 了 美國人都還要小朋友帶護目鏡 也沒有要鋸東西 只是為媽的我 覺得帶這個 好像是大頭蒼蠅

出發要去要糖了 錢錢今年是忍者 我叫他就不用帶面具了 只剩眼睛 等一下跑一跑 跌倒就麻煩了



戰勝品 -- 除了糖 還有自動筆 小玩具 有一家人 糖發完了 居然給起零錢了 錢錢說他也拿到10幾cent 吧

消防隊也加入發糖的行列 這是錢錢在救護車裡拍的( Fire station also had trick or treat , this is inside of anbulance)





有人就在前院設這種充氣式小鬼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