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三月大雪

星期五一早 電視就不停的告知大家 winter storm 要來了 而且來勢洶洶 很多學校都提早下課 錢錢回家時也開始下起雪了 但可見只是一點點 路還看的見 車子也還沒被蓋住 到了傍晚雪是愈下愈大 再加上風 心想不會那麼可怕吧 誰知 一覺醒來 哈 全都 白茫茫的 車子也看不見了 門也打不開 一打開 門外的雪就住裡倒 我家多多要去尿尿都沒得去
我們連去剷雪的意願一點都沒有 (雪太厚了 挖都挖不起了 好重喔 ) 只好 都待在家裡只能到門口玩玩雪 就算了 有些好膽的人居然敢開車出去 當場卡在雪了 妹妹和jon和妹夫還去幫忙推車挖雪的






2 comments:

Sabrina said...

耶?! 這樣是正常的嗎 真難想像耶 我們這邊已經熱到25度了 >_<

Angel said...

不太正常吧 雨水超多 看到你們出遊的相片 真好 好快樂喔! 翔和安 两兄弟還邊騎車邊聊天 真好 有時真的不知道只生一個對不對 錢錢會不會很無聊 ???可是我都有帶他出去和大家玩 我也會和他玩 只是我沒耐性 我會賴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