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溜冰和第一次急診


準備去溜了
屁股快開花了
錢錢想追上peter
荊山叔叔和andy




上次帶錢錢去溜冰也是他3歲的事了 這次朋友說要一起去溜 當然好 小朋友總喜歡和小朋友一起玩 錢錢進步的很快 一下就可以放手溜了 也很勇敢的跌倒就自己站起來再溜


就在我一不注意下 錢錢和爸爸溜的可高興時 錢錢跌了一跤 這下可好 撞到下巴 血流如注 我的天! 那傷口挺深的 星期日的傍晚也只能到急診去的 這時最恨的就是美國的醫療制度 從我們到醫院和到錢錢縫傷口時己經過了4個半小時 說出來的急診費 相信在台灣長大的大家一定不能相信 200 美金 還沒喔!!! 他說再剩下的會寄帳單給你 結果他可縫了5 針 因為傷口比較深 好險在下巴不是很清楚 可是我家的阿媽可開罵了 從小到大我家三個姐妹弟 再皮 我媽都沒讓我們傷到要縫的地步 更何況是她的寶貝孫子 還叫我要快去訂美容膠帶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nsurance won't pay for part of the bill?

Angel said...

DEAR AMY
200 is my co-pay for the ER visiting .... what else I can do sunday evening , urgentcare is not open. let me tell you , my mom , you aunt is ready to "kick" my aXs because I let David had the stitch . that night we went back from ER , she only cooked noodles for David, not for me ..... ha.. She is afraid that will have scar on the chin , so I just get a scar care kit for David ............. , we will see

Sabrina said...

秀秀ㄌㄟ 可以想見那時心情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希望錢錢傷口趕快好
不過 縫5針就要200元美金 真的是很貴耶 這樣應該大家都不敢受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