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月蝕 - 2008






這是我可能是我第一次 或第二 次看月蝕吧 錢錢因為要上學 所以錯過了 下一次的月蝕聽說是在2010年 到那時再和錢錢來做個小實驗 告訴他月蝕是如何形成的

月蝕那天早上天氣還是很冷 而且還下雪 我請我媽冒冷拍照 因為她把煮沸的湯 拿到雪裡去降溫 哈 ps 錢錢現在要喝茶 都是跟阿媽說 阿媽我要喝茶水 我快笑翻了 我還想說他怎麼回到古代了 "" 小二 來二杯茶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lunar eclipse pictures didn't come out as good as your. i'm jealous >:P

Angel said...

謝有明拿我的tripod 腳架幫我拍的 哇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