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middle school classmate


大 中 小三隻還如同聯合國一般中,曰、英這三個娃兒全包了 these three kids cover three language , Chinese,Japanese and English

大合照group picture

sophia and Spencer 馨庭和寶貝子勛 這子勛嘴可甜喔!!!! 聲音可好聽了 一叫我全身就酥了一半 再親我幾下 我看我如果是他娘 大概他要什麼 我都會給喔

果真和大偉 果真可是事業有成 我們現在可是等著玩她的小孩喔!!! 我先訂 第一個要玩
阿香和寶貝女兒 長居日本 芝穎的日文可是呱呱叫 真想把這對母女綁回家來解開我家那日文版wii 的日文字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