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Blossom Festival

大概可以的話 都會去趁 July 4th 去聽Cleveland Orchestra 在Blossom Park 聽完之後 都會放煙火 因為很近 煙火就像在你的眼前 看起來真的很過癮 所以大家都很愛去
到了公園 準備坐車車去正門 一共有九個小男生一起 所以不做怪是很難的 你看看 每個小朋友的表情 我都快昏倒了
每個小朋友都要幫忙拿東西
門口有發小國旗
一部分的人而且 有些去上洗手間還沒回來
媽可笑的開心啦 两杯啤酒下肚 哈
錢錢邊看邊吃手 (剛吃完零食 哈)
紅酒喔!!!!
很多人喔 阿斗仔 你也躺的太舒服了吧!!!
荊山說不能浪費 趕快喝光
己經快午夜了 小朋友們還是興高采烈的 我想上了車就全去找周公了

2 comments:

Sabrina said...

哇! 好多活動唷 才一下子沒看 就多了幾篇文章 是放暑假了嗎? 錢錢的生活 很充實唷~

Angel said...

是啊!! 我也正好比較有空 所以我可以多出去玩玩 是我要玩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