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以我兒子為傲 (Proud of My SON –David Turner 張大偉)

本來都要扶著滑
荊山叔叔忙拍照還要忙溜冰
放手滑了喔!!看做媽的我緊跟在後 有图為證!!


自從上次去溜冰 錢錢跌的縫了5針後 他就一直拒絕再去溜冰 事隔快一年了 這次我是半拉著他去 一進溜冰場 為娘的我可是緊跟在後 就怕有任何狀況發生 沒想到和荊山叔叔家的 Peter , Andy 和 Michael 一起溜 居然還進歩神速 這也才是他第二次滑 沒想到他可以自己放手滑一大圈 還問我怎樣滑 速度才會快 錢錢啊 你真的長大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