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人生無常!

作家趙寧的走, 讓我心裡有那種隱隱的痛. 我和趙寧並沒有關係, 而是他是一個好父親, 好丈夫, 只要有人一提到個两個特點, 我就會想到我爹. 只是我爸走的更蒼促, 讓我說一句話的機會也沒有. 走的前二天買了两種牛肉切片給爸吃 前一晚還催他快吃, 吃完要告訴我那一種比較好吃. 是呀,爸是吃了. 可是也沒再告訴過我那一種的牛肉切片好吃 . 害的我有時再到那家雜貨店買東西時, 總是想避開牛肉那. 三年了 走了三年了 看著他陪錢錢吹東西 玩遊戲的笑聲的video, 不管走到那 都是爸在抱錢錢 . 整理家裡時 ,發現幫爸買了2 ,3 雙新的跑步鞋 爸都沒穿 捨不得用 新衣新褲 省著自己只想著老婆和小孩 老了還省給孫子用 想想自己並沒有讓父親過的好日子 到了美國來 還要幫我帶孩子 做長工整理家裡和花園. 人生無常!真的是只有回憶了 告訴自己不能哭 如果哭可以換回父親 那我就哭個夠 哭是於事無補! 人生無常!是爸最大的名言 ! 他說過 -人生無常!出門也會被車撞死 那也是人生無常! 即使走了 生活中的點滴還是有爸的身影 慟和痛就收到心裡的最深處吧!!!! 就保留著那美美的回憶吧!!!

3 comments:

Sabrina said...

加油ㄋㄟ 張爸爸走得突然 是心中的遺憾 但看到妳們這麼用心地生活 相信會欣慰的 加油!!

Angel said...

謝謝你的鼓勵啊 !!!! 其實這就是我的碎碎唸啦 想到爸爸 就會這樣不是嗎

Rick and Melissa Butsko said...

Hey Angel! Greetings from Ukraine! We're almost finished here -- a few more weeks and then we can come home with our babies! Rick and I enjoyed looking at your pictures. However, some of the comments didn't make sense to us. Hee hee :)
Melis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