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頭痛和怪醫黑傑克

大家都還記得那個怪醫黑傑克吧 最近荊山叔叔借給錢錢怪醫黑傑克的電影 這漫畫可讓我想起那時對怪醫秦博士的佩服 錢錢看了之後對黑傑克也是佩服不己 就在二天過後 因為我帶他出去玩 天氣太熱了 我犯頭痛 平時包包裡都有放止痛藥 那天忘了放 忍到回家時 都快不行了 就叫錢錢自己去玩電腦 我要躺一下 沒多久 錢錢跑來幫我蓋棉被 再過一下 他跳上床來 幫我做起心臟按摩 外加cpr 還一邊叫我"breath" 頭痛未止 再加上這"一番好意" 差點沒掛了 不過我跟錢錢說 沒事我睡一下就好了 不用cpr 結果他跟我說黑傑克裡面 都是有這樣幫人 醫的 病人才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