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茶道

大家一定不能想像我去上茶道課吧!!!! 本來老師因額滿不收了, 就在大家的鼓動下 老師破例收了我 課程過了一半 今天我泡起來 老師評語 "茶湯之色 茶湯之氣 可見柔性" 等老師一評茶 哈 果然 我"下手" 太重 茶味太重 看來我要表裡溫柔 可能還要一陣子 不過也不容易了 終於在靜下來的時候有 溫柔的一面
想想 我可能有那柔性的一面吧 只是能難得 國中時 因書法 曾被一位老書法家 認定為一位有柔性的小朋友 多年之後 茶色茶氣再証 可能我的柔性是見於 十分專心 的時候吧 ( 還是只有總統大選或是藍綠大變天 才會有!!!?????? 開玩笑的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