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成長與心疼

上班上到一半 媽打電話跟我說錢錢好像在校車上被打 眼睛紅紅的 媽的口氣有點生氣 可見咱們錢錢在阿媽心目中的地位了 這種事對學校而言可能也是平常不過的事了 最後等我問清了一下狀況好像是錢錢和同學玩的時候 不小心碰到 他有馬上說"I'm sorry " 可是另外两個男生還一直打他 錢錢還說他不要去上學因為他們两個會打人 你想為娘的我會讓這種事發生嗎 當然馬上就說 你明天會去上學 而且是你娘我帶你去上學
沒啥大不了的 和老師說了一下 希望雙方都能一起說 I'm sorry 而己 好險錢錢不是那種會太調皮的小朋友 至少我和老師說時 老師還很相信錢錢沒有那種不可置信你會被打的表情
這就是成長的一部分不是嗎??? 我和錢錢說了 會傷害你的同學不要和他們一起要保持距離 如果他們有打你 你就打回來或是擋住他們嘛 不然給你學跆拳道是做啥的 如何和不好的人事物保持距離也是成長學習的重點不是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