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First Day in First Grade 一年級的第一天

大偉今天是上一年級的第一天 因為媽媽不知道星一去和老師開會時就要把所有學用品帶去 只好讓錢錢拖著一袋學用品去 害他上校車時還上不去 ( 也不能怪我 我又沒在美上過小學 更何況每個學校都不一樣 有的開學前帶去 有的開學後帶去 真是的 ) 更慘的是 為娘的我把校車的號碼弄錯了 原來是今年的路線改叫1 號 去年叫57號 搞什麼嘛 害我去接錢錢時 沒看到小孩 結果對面鄰居的媽比我還緊張 叫司機用radio叫全部的校車找錢錢又叫我馬上打電話到學校找老師 好險5分鐘後 57號校車把錢錢送回來了 所以來不及拍他下校車的情況 哈




回家後 阿媽叫錢錢把自己的房間拾好 要把地板擦好 結果錢錢擦好地板 說地板溼溼的所以在房門上貼了自己畫的警告-- 小心滑倒 我沒教 他不知道從那學的????